竹凉席什么牌子好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天气,睡觉就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了,竹凉席成为人们选择的东西之一。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的竹凉席品牌很多人都不了解,竹凉席什么牌子好?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竹凉席的时候都会问到这样的问题,下面让我们来了解竹凉席什么牌子好?

竹凉席什么牌子好?1、上海黛娜丝蒂家饰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黛娜丝蒂家饰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中、**家饰用品,包括床上用品、皮毛制品、竹木制品等。

竹凉席什么牌子好?2、湖南省桃江县春龙竹艺厂

湖南省桃江县春龙竹艺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大的品牌竹凉席生产公司之一。该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镇。这是全国闻名的**竹乡之一,竹材储备丰富,竹凉席加工历史悠久。

竹凉席什么牌子好?3、台州市家春萩居室用品有限公司

台州市家春萩居室用品有限公司地处浙东沿海的现代化新兴城市-台州,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凉席原材料及成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凉席行业较早涉足专业生产的企业。

竹凉席什么牌子好?4、宁波华业纤维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华业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生产竹藤草麻纤维纺织品及其家居用品的科工贸一体的高***企业,致力于**“绿色休闲家居环境”。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