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讲解 凉席分多少种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到来,许多消费者都开始考虑如何为自己消暑降温,凉席作为夏季必备清凉产品之一,也开始**起来。但是市面上凉席那么多种,到底哪种凉席好呢?今天小编就*选给大家讲解凉席分多少种。

凉席分多少种——草席

草席在凉席辈分上算得上是元老级了,由于它的*特的纤维结构,自然细密,透气性好,并有一种天然清香,多受年纪大的人喜爱。草席材质柔软,与皮肤的亲和力强,凉度较低,价格便宜。传统草席的一大缺点是容易长螨虫。另外草席对宝宝可能造成过敏,**次使用要多观察宝宝皮肤的反应。

凉席分多少种——竹席

竹席的吸水性很强,能很快让人出的汗干掉,使人更凉爽。竹席价格便宜,耐用。不过竹席凉性大,适合中青年人,老年人、小孩及体质弱的人不宜使用。竹席的缺点是透气性差,柔软度低,铺垫不平时易折损。带喷绘图案的竹席可能引起接触性皮炎。

凉席分多少种——麻将凉席

麻将凉席就是是用线把竹片串起来的,麻将子块颜色鲜亮,表面纤维细腻平整、密度高,手感光滑如玉,比竹席更冰凉,适宜怕热的人使用。麻将凉席通风透气,散热纳凉,又具有****作用,对高血压、心脏病、关节炎患者有良好的**和康疗作用。麻将凉席的缺点是凉性大,硬度大,麻将块之间又有缝隙,易伤害宝宝皮肤,因此不适合小孩使用。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