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厨电陶炉官网 产品种类更加丰富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在国内科技的不断更新换代,推动力各行业的飞速发展,尤其是国内厨电产品的日新月异。爱尚厨电陶炉官网是公司专门的研发团队不断**,研发的专门的网上销售平台。爱尚厨电陶炉官网产品种类更加丰富。

爱尚厨电陶炉温度高:炉芯可以在3秒钟之内加热,炉面温度*高可达650度,可以爆炒,符合国人烹饪习惯。爱尚厨电陶炉官网介绍产品功能二不挑锅,不管是铁的、铝的、陶瓷的、玻璃的只要是平底锅都可以放心在爱尚厨电陶炉上使用。爱尚厨电陶炉官网介绍产品功能无辐射:采用红外线发热原理,属于于***和无害人体物质的健康产品。

爱尚厨电陶炉官网介绍产品功能热效应,采用*先进的远红外加热炉芯作为发热体,使用新型的耐*隔热材料,底板和周边的热损失小,受热,导热均匀,热效更高。爱尚厨电陶炉官网介绍产品功能温控节能:采用工业级温度控制系统,**控温,当炉面温度达到饱和时,微电脑系统就会自动识别,让电陶炉进入后台半功率工作,这样可以**炉面温度的一致稳定,中心保护昂贵的黑晶面板。

爱尚厨电陶炉官网介绍产品功能安全保护:具有超高温和高低电压保护功能,炉面设有高温警告指示灯。爱尚厨电陶炉官网介绍产品功能寿命长:电热线寿命极长,发热盘的寿命可达到1W小时以上,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超强抗压:承载能力可达到100斤以上,一般煲汤的重量**没有问题,除非拿个锤子把表面玻璃砸碎了。

标签: 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