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洗涤设备多少钱?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洗涤设备多少*?洗涤设备承担着一家洗衣店*重要的洗涤任务,选择得好的话对干洗店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对于哈尔滨的洗衣店投资者来说,想要取得成功,洗涤设备的选购就显得非常重要。那么哈尔滨洗涤设备多少*?哈尔滨洗涤设备到哪里买?

哈尔滨洗涤设备多少*?不同牌子、不同规模的洗涤设备价*也会有所差异。市面上洗涤设备的生产厂商很多,牌子五花八门。在购买的时候应该关注品牌的综合实力和市场口碑,才能够买到*心仪的。**UCC国际洗衣集团,其洗涤设备都是自产自销,技术十分先进,针对哈尔滨冬天这样寒冷的**天气,质量有所**。所以非常值得信任和选购。

哈尔滨洗涤设备多少*

其次是根据洗衣店的规模来决定。洗衣店的规模越大,所需要的洗涤设备种类越齐全,价*也越高。UCC国际洗衣根据干洗店规模的不同提供三种不同的设备组合。如果是小型干洗店的话,需要一套小型干洗设备,包括*基本的石油干洗机、烫台、熨斗、烘干机等等,一套价格3-5万元左右,是三种组合中成本*低的。

如果是中型干洗店的话,对应中型干洗设备,在小型设备的基础上还要加上洗脱两用机,成衣包装机等等,价格大概7-15万元左右。如果是业务量*大的大型干洗店的话,设备的要求*齐全,价格也*贵。大型干洗设备包括四氯乙烯干洗机、人像机、去渍台、衣物输送线、电脑开票系统等,才能很好地完成清洗任务,总价格大约15-25万元不等。

洗涤设备购买之后,还要在专业的人员指导下学习操作技术,以免机器操作不当带给干洗店的损失。同时,UCC国际洗衣的干洗设备的售后服务非常完善,投入使用之后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UCC的售后人员为您解决,绝对不会出现互相推诿的情况,各位偷着可以放心选择。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