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的机器多少钱?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的机器多少*?干洗店机器也和其他商品一样,要注意干洗机器的成本和价格,当两个有机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好的方案之后,就称得上这样的采购是成功的。那么如何选购一个好的设备机器?选择哪家的设备好?一套干洗设备多少*?

干洗店的机器多少*?现在市面上的全套干洗设备一般都会在十几万到数十万元之间,但是如果选择UCC干洗品牌设备,*低的全套干洗设备是3-5万元,而中型干洗设备,也只在7万到15万元之间,大型规模的全套设备大约为25-36万元。

很多创业者觉得比较惊讶为何UCC集团的设备如此便宜?并不是其原材料不好,也不是技术不到位,相反,凡是UCC设备出品的设备,必属精品,正是因为技术到位了,所以在其他成本上是可以节省的。而且技术**了设备干洗效果质量。另外,在干洗设备研发上,UCC走的是****的道路,***于其他成本。

干洗店的机器 UCC集团**** 有**

干洗店的机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设备的先进性,也就是买来的设备是否被周围的客户所使用,毕竟一台或者说一整套干洗店的设备对于一个刚刚开始创业投资的人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价格和型号参数有关,种类和需求相关,让导购人员了解情况一下,创业者听取一下相关意见。对于购买干洗设备更加有利。

通常来说,石油干洗机、消毒柜和自动电热发生器出现在小型干洗店中比较多;中型干洗店的种类稍多,有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成衣包装机、熨烫台等等,在酒店宾馆内出现的干洗设备种类,四氯乙烯干洗机是必备的,人像机、去渍台和衣物输送线都是伴随着订单数量的增加而出现的。电脑自动开票系统则是为了打印相关凭据而必备的设备。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