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空调加氟一般多少钱?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空调通过加氟的处理可以达到制冷效果,随着空调使用年限的增加,会出现制冷效果较差的现象,出现这种现象*先会让人想到的是空调缺氟,为了让空调重返原先良好的制冷效果,就要对空调进行加氟处理,那么空调加氟一般多少*?通过下面便可以得知。

空调加氟一般多少*?——空调加氟压力收费标准

空调加氟没有专门的市场,主要是由一些维修公司进行空调加氟的处理,对于每家维修公司而言,给出的加氟价格也是相差较大的,并且收费的标准也是不尽相同的,有的维修公司是根据加氟的压力数进行收费的,也有的维修公司是根据空调加氟的匹数进行收费的,根据空调加氟的压力收费的话,一般会按照一个压为收费的标准,对于一个压的价格大概需要50元左右 ,但是关于按照压数加氟时,有一个防止受骗的注意点,就是无论是什么品牌或是大小的空调,其加氟的压力**是不会超过6个压力的,正常的话5个压就够了,因此有维修员说你的空调需要加5个以上的压的话,就说明这个维修员在骗你,从而可以防止上当受骗。

空调加氟一般多少*?——空调加氟匹数收费标准

有的维修公司空调加氟是根据加氟的匹数进行收费的,正常情况下空调*多只需加5匹就够了,对于这样的加氟标准一般是根据空调的大小进行加氟的,对于挂式空调而言具有两个加氟的空间,一个是1匹到2匹的加氟标准,对于这个标准中的价格在60元到150元左右,另一个是3匹到5匹的加氟标,其价格一般在150元至300元之间,对于柜式空调而言也是具有两个区间的加氟标准,1匹至2匹的标准,这个加氟标准的价格在80元至150元之间,还有3匹至5匹,这个区间的空调加氟标准需要的价格在200元至300元之间,无论是哪种大小的空调加氟的匹数都不会超过5匹的。

空调加氟一般多少*?——空调加氟多少*一台

其实对于一台空调加氟的价*仅仅用空调加氟的收费标准来决定是不够的,还可能能会受到一些其他因素的影响,像是假如空调上存在加氟的一些漏点,就要进行补漏,对空调进行保养的处理,从而价格就会另当别论,还有就是不同维修公司加氟价格上的差异也会使得空调加氟的价格有所不同,但是对于正常情况之下进行空调加氟的价格一般在50元至200元左右的价*,所以对一台空调加氟的话一般是50元至200元左右的价格。

 

标签: 空调加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