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公牛开关插座怎么样?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开关插座,很多消费者*先想到的应该就是公牛开关插座,因为公牛开关插座太有名了,但对于公牛开关插座怎么样?可能大家了解的就不是非常清楚了。今天就随3158小编来看看公牛开关插座怎么样?供大家参考哦。


公牛开关插座怎么样?公牛电器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的**开关插座、转换器的专业供应商,在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大众营造更安全的用电环境。

公牛开关插座怎么样?公牛电器是一家从事电源连接器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同行业*大规模的生产厂家之一,在全国31个省市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100多个城市设有代理机构。

公牛开关插座怎么样?公牛牌插座、开关、转换器在中国市场享有盛誉,广泛运用于航空、航天、金融、信息、医疗等产业。同时,在国外还设有销售和服务代理机构,产品已经进入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韩国、南非、以色列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公牛电器位居国内电工及电源连接器行业的**地位,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全方位电源连接解决方案。同时还将业务拓展到国外,在美国、德国、法国、日本等1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和服务代理机构。

公牛开关插座怎么样?公牛电器将在发展策略、业务模式、经营管理和产品开发方面坚持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面对未来,公牛电器正朝着成为**电工及电源连接器行业**品牌的目标而奋进。

 

标签: 开关插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