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不平凡 康耐登沙发凸显家居个性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简洁不代表没有个性,简洁也不代表随意,简约风的家具除了从色调和造型上凸显它的简洁外,其实这样的家具内在蕴含这一股不平凡,简约家具也能很有个性。随着时代的变迁,这种简洁不平凡的家具慢慢地成为现代人的追求,康耐登沙发给现代人的家具生活带来个性风格。

康耐登,是生产和销售世界**家居用品的制造商,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时尚、现代家居的创意设计和研发;将原来只有少数人享受到的欧洲简约生活方式,以工业化的生产和大众化的价格带给国内消费者。

康耐登一直追求简欧风格,深蓝色、白色等简洁色彩或者带有西方线条的造型,沙发都带有硬朗的曲线,但是与欧式风格相比,这些沙发造型更显细腻,而并没有太过夸张。

除了沙发造型风格简洁以外,沙发本身也不平凡。沙发的背靠与座垫是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原理来设计的,以科学的依靠角度来贴合身体曲线,缓解背部、腰部的压力。座垫内芯选用了大豆海绵、竹炭海绵作为填充物,这种海绵透气性能好,不易塌陷,绿色环保。饱满的座垫与软靠给予了背部、臀部有力的支撑,身心得到了放松。

家除了是是疲惫心灵的*好栖息地,也是展现自我风采的场所,家具的选用都表现出主人的性格特点。康耐登家居产品奢华而低调,除了品质的、细节的考究,更侧重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享受一种有格调的现代简约生活,体验一种高品位的家居氛围,康耐登,给你简洁不平凡的生活!

标签: 康耐登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