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丽纳米节能灯 引领健康环保生活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节能,节能,节能不是一句空口号,需要全民动员起来一起来节能。节能不只是大型工厂企业的事,也关乎每个人,我们在生活中同样可以为节能减排出力。

近年来随着国家大力倡导节能减排、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号召,对于照明行业表现尤为突出,加上节能意识的普及实施,近万家节能灯企业混战的局面不断被打破,实力品牌日渐浮出水面。日丽纳米节能灯从进入市场之初就始终秉承企业“入市即**”的准则,加之节能减排政策利好更催生其发展,使其在节能灯行业展示出强大实力。武汉川峰科技有限公司更是作为**型企业成为实力的代表,日丽纳米节能灯一跃成为国内节能产品的**品牌。

武汉川峰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环保节能方面的***、新产品、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化的高***企业。公司坐落在武汉市东湖高***开发区光谷**企业中心;拥有****、***的专业技术人才、**的营销团队;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的企业精神,本着“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服务**、信誉**”的宗旨,在节能灯、环保节能净化灯、半导体照明灯、光伏发电等节能低碳产业的应用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如今,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开发出新一代环保纳米产品――日丽纳米节能灯,它的成功问世使节能照明、空气净化(消毒、除甲醛、去异味、除烟尘)领域的新产品进入一个崭新而巨大的市场。“日丽纳米节能灯”设计巧妙,品种繁多,价格适中、体积小、重量轻、高亮度、低耗能、无噪音振动、无闪烁、使用方便;同时除具备普通节能灯的优点外,还具有消烟去尘、去除异味、净化供氧、绿色环保、杀菌消毒、环保照明等六大功效。日丽纳米节能灯素有节能灯、生命灯、健康灯、净化灯、环保灯、长寿灯之称。

高***日新月异,与过去相比,节能照明市场已经不单单是功能的比拼,尤其是国家高效照明产品低碳环保理念的推广,使得节能照明品牌迅速得到提高,行业得以洗牌。同时,品牌竞争也不仅仅是产品力、技术力、营销力等局部的竞争,而是上升到企业的综合力竞争。

相信,随着**国内节能减排政策实施的不断深入,日丽纳米节能灯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必将在节能灯市场上独占鳌头,创造节能照明行业的新标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