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小型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先是石油干洗机,这一个设备可以说是每一个干洗店,无论大小都必须所具备的。只是可以在数量上进行不同的选择罢了。大型的干洗店拥有3到4个都不嫌多,而小型的干洗店往往只需要1个足够使用了。

在购买的时候,投资者也可以想办法进行费用上的节省,*先来说由于是以干洗店加盟的方式,原本2万元朝上的设备购买费用,一般都可以被压缩到2万元以内,而如果投资者对于设备的要求不是那么的多,例如具备智能化,从投入衣物再到清洗完毕,可以一键完成,而只是需要具备基本的干洗能力的话,那么就可以购买较为低廉的石油干洗机,在**清洗效果上,尽量的压低价格,一般来说,1万5千元左右,就可以拿下了。

其次是蒸汽熨烫机,这是一种极为简单的衣物熨烫设备,可以代替很多自动化熨烫衣物的设备,虽然需要人工操作,但是整体上的操作方式没有多么的困难,只要稍加练习,就能够**掌握。设备采用高速电机,在抽湿方面的效果极为不错,可以说是小型干洗店值得拥有的一件设备。

由于是小型化的,而且自身并不具备任何的机械化能力,所以在价格上往往200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一款**的蒸汽熨烫设备。

小型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还有像是成衣立体包装机,衣物输送架,这些个占地面积极小,而且功能极为全面,可以帮助投资者在进行清洗的时候,节省不少的时间,尤其是在价格上,能够**投资者**支付的起。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