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墙颜料有什么样的特点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手绘墙颜料是手绘墙专用颜料,是一种专门用于在室内装修墙面制作装饰图案,墙画以及户外墙面宣传画等制作使用的颜料,也包含涂料及打底和防水涂层等辅料。那么,手绘墙颜料有什么样的特点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手绘墙颜料的特点

手绘墙颜料和普通颜料不同的是,由于需要使用在较大面积,所以必须具有很强的立体表现能力。

其二手绘墙颜料必须有良好的附着力,因为墙体不同于画布,必须有良好的附着力,才能避免日久脱落的现象。

其三手绘墙颜料干燥后大多可以防水,以便户外也可以应用,适应天气潮湿等环境变化。

手绘墙的风格主要有花卉系列传统图案系列,绘画系列,几何系列,现代主义风格等。不同的风格应该选用不同的手绘墙颜料,才能制作出理想的手绘墙效果。

标签: 手绘墙颜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