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必知 墙面刷漆步骤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现今的装修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动手,然而,墙面刷漆步骤就是现今很多朋友都想了解的,墙面上漆是家居装修的重要部分,它占家居装修的*大面积,而且是墙面施工的*后步骤。那么,到底墙面刷漆步骤有哪些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吧。

墙面刷漆步骤1: 对门、窗框、家具与涂料连接处,粘贴分色纸保护。做好的木柜、隔板等家具要用报纸将其封起,以免油漆滴落弄脏家具。

墙面刷漆步骤2: 调色。有颜色要求的墙面,事先应准确计算面积,一次将所用料调配均匀。墙壁上面漆前要先上底漆,以防止壁面反潮,让面漆的色泽均匀,防止木板木酸而出现的水渍纹路。

墙面刷漆步骤3:面漆施工顺序:先吊顶、线条,后墙面。墙面上漆至少要上两遍,**遍涂料可加5—10%的水,方便墙壁吸收,第二遍面漆可不加水,与**遍涂层有一定的间隔时间。

墙面刷漆步骤4:滚涂时需要同时使用粗细两种滚筒刷,粗滚筒刷先行、细滚筒刷随即跟上。用粗滚筒将油漆均匀涂在墙壁,再用细滚筒在粗滚筒刷过的地方,重刷一遍,让墙面油漆变得细腻,并刷出所需花纹。

标签: 墙面刷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