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灯饰使用注意事项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的审美情趣也会悄悄发生变化,原来喜欢一些简约的、朴素的美,如今可能会突然追逐华丽的、奢靡的美,而欧式灯饰恰恰迎合了人们的这种需求,那么,家庭中在使用欧式灯饰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欧式灯饰使用注意事项1.注重对称的空间美感。如果只是对古典风格照猫画虎,必然会破坏其档次,蒙上暴发户般的俗不可耐。欧洲古典室内风格之所以历久不衰,*先是由于它讲求合理、对称的比例。

欧式灯饰使用注意事项2.很多人往往存在一种错觉,认为古典主义就是金碧辉煌,就是很多装饰。古典主义的精髓不是这样的,它的美体现在细节处理的手法是经过历史锤炼的**,所以有一种浓郁的人文气息。

欧式灯饰使用注意事项3.如果说简约主义看重的是人在环境中的中心地位,古典主义追求的则是让人融入环境。从设计手法上说,古典主义中繁琐的细节造成其难度,就是如何让众多细节彼此联系、整体和谐,在空间中达成共鸣。

欧式灯饰使用注意事项4.更重要的是,复杂不但容易出错,还很容易将人的注意力引向局部和细节,从而忽略了整体和宏观。因而在设计古典主义的家居时,一定要考虑细节同时还要脱离细节,登高俯瞰,这样才能做出欧洲古典风格那种繁复、堆砌、奢华,却豪华大气的贵族气氛。

标签: 欧式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