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干洗设备多少钱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干洗店与过去不同的是,需要手动完成洗涤工作的不多,几乎所有的干洗店自动化程度都随着干洗店设备生产技术的进步而不断提高,洗衣服的干洗店也一样,衣服干洗设备取代了原来的人力劳动,提高了干洗对洗衣业务的处理效率,也使干洗店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小时内快速取衣的服务。那么衣服干洗设备多少*?

投资者要想选择一个价格实惠又质量优良的干洗店设备品牌,那么可不是任何一个洗衣设备品牌都具备这样的条件,品牌不同的干洗店设备质量参差不齐,单丝我国**品牌干洗设备对投资者来说有较大的参考价值,比如UC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奥特洗福莱,诗奈尔。这些品牌的干洗店设备各有优势和特点,定价不等,在市场上有口皆碑,但是市场占有率高的就要数UCC**洗衣了,到目前为止,全国各地共有上万的干洗店使用的是UCC**洗衣生产的干洗店设备。

我国**品牌的衣服干洗设备多少*?每个干洗店设备品牌都为不同的店铺规模量身定做了相应的干洗店设备,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分别适用于大中小型干洗店,投资价格从3-15万元左右不等;福奈特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88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10万元左右;赛维的干洗设备价格为10-29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干洗店设备价格为40万元左右。

哪个品牌的干洗店设备投资性价比高呢?所谓的投资高投资性价比,就是能以合理范围的低价格购买到质量优良的干洗店设备,那么UCC**洗衣的干洗设备就是投资者理想的选择。该品牌的干洗设备投资价格低,但是以进口不锈钢作为主要材质,使用之后方便进行清洗和保养,洗涤***,防锈防腐蚀强度大,耗能低,环保程度高,不损害衣物面料也***消费者皮肤健康,与现在市场需求相适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