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保证九木堂家居饰品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九木堂提醒:当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后,在选择家居材料时,他们会考虑竹制的家具的重要性。

虽然你现在生活在都市中,但是你向往清清小溪水;虽然你现在生活在自动化的环境中,但是你眷恋男耕女织;虽然你的房屋内除了金属就是塑料,*多有的是木制的地板,问问您:家里有主旨的东西吗?

加盟条件〗

■ 认同并接受九木堂公司的管理督导、经营理念及企业文化并承担相应经营风险,依据公司的管理要求展开经营活动,采取有效措施规范市场工作。

■ 分销商在当地主流建材市场拥有或可租赁良好之经营场所,并**经营面积(地市级)不低于 100m2(县市级)不低于80 m2,旗舰大卖场不低于200m2。

■ 分销商须拥有一定的资金实力或具良好的**渠道,有一定的经营风险规避能力,原则上(地级市)不低于30万元(县级市)不低于15万元。

■ 分销商须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口啤,并具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家庭支持。

■ 分销商在当地须有良好的公共关系资源,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销售能力。

■ 被选择的分销商对所处区域的市场竞争、消费习惯、市场特征需较为熟悉,综合实力在建材行业达前五名。

■ 分销商须具备较齐全的营业证照、基本的店员配置和配送货工具。

■ 分销商须按规定交纳品牌**金(地市级)不低于壹万元,(县市级)不低于伍仟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