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变身美丽女老板 卖家居配饰成功致富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装扮着自己的家居,打造不一样的风格是现代人的爱好,尤其是女性也更加的喜爱这一点,开个家居配饰店很有市场。有一位空姐就开了个这样的店,轻松变身美丽女**,得到**。

大学里学的是空服专业,因此在毕业之后,曾薛静就面试成为了一名空姐,而且因为长相很甜美,被大家称之为*美的空姐。*初接触到家居配饰是在美国的一家店中,当时的她对这些配饰一见钟情,心中也埋下了一个梦想。

在结婚之后,老公更是一掷千金,帮助曾薛静开启了创业之路。丈夫家条件不错,在结婚之后曾薛静就辞去了空姐的工作,但是她却不愿意当一个花瓶,就这样,她想起了自己的创业梦。开家居配饰店**吗?就这样,曾薛静开始了初次创业。

没有相关的经验,加上是**次创业,曾薛静没什么经验,在创业开店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麻烦。开家居配饰店好吗?对于曾薛静来说,*不**不重要,关键是要倡导一种生活理念,曾薛静很喜欢这些家居配饰,也愿意让更多人了解并喜欢上。

经过多重困难,在创业中曾薛静也越来越娴熟,她的家居配饰店经营的也越发出色,生意渐渐兴隆,得到的利润也越来越高了。如何开家居配饰品店呢?空姐变身美丽女**,成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标签: 家居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