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平时尚简约一居室 舒适生活由此开始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生活往往是从家居生活开启。瑞典现代时尚的简约公寓设计,带给你的将是一个不一样的家居生活体验。大面积的白色装饰使得整个空间大气开阔,中间再加以别样颜色的点缀,形成视觉上的跳跃感。

简简单单的装饰形成了整个设计之上的**与舒适,既规整又灵活的空间设计,营造了简约又时尚的现代家居生活。  白色空间中地面选用木质材料打造而成,整齐划一的花纹营造出井然有序的生活环境。不论是白色的墙壁还是洁白无瑕的桌椅,在各种家具的配合之间都不会显得单一无趣。

厨房的设计是那样华丽。带有石质感的地面让人感觉到一种内敛气息,原木色调的家具设施简单而又透出遮挡不住的淳朴,光亮的餐具整齐摆放,在这样的环境中做饭绝度不会有任何忧愁烦躁之感。

客厅的设计可谓是大气磅礴了。洁白墙壁选用几幅画饰掩盖空白,灰白色的沙发并不会在这样的环境之中显得唐突。而地面上以黑色为主的地毯,则与整个环境的白色形成强烈对比,形成视觉上的跳跃。  厨房的家具设计融入了设计者的无限创意。

灰黑色的桌面选择用白色的斑点装饰,给人一种视觉上的美感,如果此时在桌面之上再摆放一束绿色植株,那么整个环境设计更加**无瑕。  主卧室的设计依旧遵循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吊灯被设计成大大的棉花糖状,窗台上摆放着几个可爱盆景,灰白色的床单与被褥使你喧闹了**的心情平静下来,美美进入梦乡。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大理石材质的地板,深沉而又内敛。一面墙则巧妙地将空间**分割,形成视觉上的舒服感,简洁的衣架不失现代时尚之感而又方便实用,让每个屋主轻松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