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腻了!150平老洋房也有优雅文艺范儿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身处喧闹的都市之中,司空见惯的商品房久而久之却也不能带给你生活上的舒适之感了。这座位于上海新华路老房子中的“世外桃源”,以世人想象不到的姿态呈现在众人眼前,它有着*简约、*谦逊的设计手法,将自己深深掩埋在一片尖顶老洋房之中。在喧闹的都市中能找到这样一个栖身的场所,**不亚于古人眼中的桃花盛开的地方了。

深色的木质地板显得低调而又深沉,不加装饰的天花板之上一盏白色的吊灯静静悬挂,具有时代气息的门框不禁让人回想起老上海的旧时模样。这里的一切都是那样祥和安静。 工作区的设计也**是按照质朴简约的手法打造。原木的桌子和座椅不带有任何的华丽之感,明媚的阳光透过窗子静静地照入室内,这里的安宁世界可以让屋主专心忙于自己的工作而不受影响。 就连家具的设计与室内点缀之物也是那样自然淳朴。深色柜橱之上摆放着一株并不惊艳的绿色植株,**凳被安静地安置在一旁,泛青的瓷罐中随意插放着几束绿色。

一片与世无争的场景尽在眼前展现。 ****的屋顶泛着木色的质朴,两盏小小的吊灯轻轻从屋顶悬下。在室内摆放几株绿色植物,你便可以在这样的光景之下品茶读书,尽享欢乐的安宁时光。 墙角的一隅设计及其简洁。设计者利用户型特点,在向下倾斜的墙壁留白处安置了属于老上海的那些老物件,深色的座椅也带着浓浓的时代感。闲暇时便可以坐下来听几*老歌,怀念那美好的旧时光。 墙角的装饰也是那样质朴无华。

设计者利用木材打造出一番别样场景,给人以朴素自然的清新气息。旧式座椅之上摆放着船只造型的器件,玻璃瓶中的植株陪伴着你的漫漫时光。 从这一侧望去,屋顶呈向下倾斜的形状,让你的视线不由自主地随着它的走势向前延伸。屋子的那一头是明媚的窗子,室外光线轻轻洒进,任你休闲还是工作都会感到无尽舒适。 洗漱间的墙壁是由**的水泥墙面打造而成,木框的镜子、纹理清晰的木制家具、几束绿色植株,这里的一切都是那样和谐与质朴。在喧闹的城市之中还能享受这样的生活场景实属难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