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家居 “猴年马月”终于等到“礼”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家居生活,相信很多人都曾在忙里偷闲意淫过:我“猴年马月”才能躺在温暖的地板上,晒着午后慵懒的阳光?我“猴年马月”才能想“静静”的时候,关上门就能静静?我“猴年马月”才能**大白墙,让精美的壁纸赋予生活更多想象……然而这些悬而未决的事情,总被“没时间、没精力、没资金”搁浅在遥遥无期的 “猴年马月”里。

万万没想到,2016年6月5日,十二年一轮回的“猴年马月”真的来了!是时候兑现我们当初攒下的“白日梦”了。有人说:“逛一次家居卖场,就是一次‘劫后余生’的体验。”6月1日-7月3日,“升达家居‘猴年马月’终于等到‘礼,钜惠全国梦想家,给家一次“如获新生”的**!

“一刻千金“除了春宵,还有“猴年马月”。下一个“猴年马月”要等到2028年,为此升达家居“猴年马月”,钜惠、品质、颜值,一个都能不少!性格偏好不同,消费价值各异,“猴年马月”到升达,这些都**是您选购家居的阻碍。升达家居**旗下品质地板、木门、衣柜、墙纸,全品类多元化,大手笔钜惠,覆盖了不同消费能力和产品需求的顾客。活动期间超值组合,“儿童节”爱心基金,“父亲节“全屋健康,为整装需求以及不同年龄阶层的顾客,呈上了省*、省心的组合套餐。

“猴年马月”来之不易,固然少不了好玩、**、好运气。升达让家居购物不仅是一种舒心的消费体验,还是对“未知的期待”和“互动趣味”的快乐主张。活动期间,升达家居将通过每日增值的预约增值卡、幸运红包、**游戏赢惊喜等活动,让顾客在逛店过程中,从被动地接受转为主动参与,让家居购物也能成为一种乐趣。

“猴年马月”是我们频繁使用的口语之一,却也在无意中寄托了许多人关于“品质新家”的畅想。传统的产品经营,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消费需求。消费升级的同时,也要求企业必须转型以满足多元化需求。升达让人们趋之若鹜的除了品质家居外,还有升达家居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升达不仅让家居购物更经济、便捷,同时也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对生活品质与个性的追求。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人本理念,也正是全面实现“升达家居,轻松开启品质新家”的根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