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式热水器品牌有哪些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平衡式热水器是目前*安全的燃气热水器,它的优势是让燃烧所需要的氧气是从室外吸取,所产生的废气也是排出室外,这样就不会消耗室内的氧气,不会造成室内缺氧等情况,那么,如果要想购买,平衡式热水器品牌有哪些呢?

平衡式热水器品牌有?1、A.O.史密斯

A.O. 史密斯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至今已有130年历史,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1936年进入热水器生产领域。2006年公司全 球营业额21.6亿美元,**雇员近17000人,目前在**8个国家拥有42家工厂。A.O.史密斯热水器凭着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 者的青睐,并被广泛使用于**各地的麦当劳、肯德基等连锁店中。

平衡式热水器品牌有?2、林内

‘林内’品牌电器是‘上海林内 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3年9月,由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日本林内株式会社和日本株式会社琦酸三方合资组建,总投资额1500万美元,注 册资金970万美元。以生产高性能的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采暖炉、吸油烟机为主,公司秉承了日本林内集团90多年的技术底蕴,依托先进的设备、工艺和研 发能力,始终坚持“以质量和诚意奉献于客户”的理念

平衡式热水器品牌有?3、万和

万和热水器由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 产。万和以“燃气具**”为品牌定位,生产热水器、燃气灶具、燃气壁挂炉、燃气烧烤炉、燃气空调、燃气取暖器等燃气具产品并与之相配套的电热水器、消毒碗 柜、吸油烟机等厨卫电器产品,以及太阳能、热泵热水器等新能源产品和空气能+燃气、太阳能+燃气、电能+燃气等能源集成热水系统。万和生产总面积达100 万平方米,分布在四大生产基地。

标签: 热水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