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知道酒店干洗设备价格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酒店作为功能相对较多的大型机构与现代人们的需求相适应,不仅具备餐饮、住宿条件,还有娱乐、接待、会议、宴会等,满足很多人对一条龙服务的需要。而酒店每天产生的大量需要洗涤的布草织物一般是外包给在专业的干洗店来完成,当酒店越来越多,就需要更多的干洗店为之服务,干洗店需要用到的酒店干洗设备价格多少*呢?

品牌不同的酒店干洗店设备价格是不同的,而干洗设备品牌又有很多,要从琳琅满目的干洗品牌中选择一个投资性价比的设备品牌并不容易。值得一提的是质量好才是*选,这么说并不是为了鼓励投资者们都购买价格高的干洗设备,而是为了说明干洗设备投资不仅要看价格,也要看质量。我国干洗设备品牌鱼目混珠,但是也不乏值得投资的干洗设备,比如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洁神,奥特洗福莱,UCC**洗衣。其中UCC**洗衣自产的干洗设备多年来受到广大投资者的一致高度认可和称赞。

**干洗品牌的酒店干洗设备价格多少*呢?UCC**洗衣的酒店专用干洗设备价格在7-15万元左右;伊尔萨的酒店专用干洗设备价格在48-88万元左右;福奈特的酒店专用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玫瑰园的酒店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10万元左右;赛维的酒店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1-30万元左右;象王的酒店干洗店设备投资价格为30-41万元左右。

影响干洗店设备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干洗店设备价格受到品牌价值、品牌定价策略、设备材质、生产成本等因素的影响。我们从上述的报价中可以看出来UCC**洗衣的酒店干洗店设备价格是相对较低的,那是因为UCC**洗衣自品牌创建起到现在已经有二三十年之久,品牌拥有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生产效率高,虽然以进口不锈钢为主要材质,但是在设备生产的过程中投入的时间和劳动成本是比较低的,因此该品牌的设备价格也比较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