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集成吊顶 是铝扣板材质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集成吊顶都是适用于卫生间或者厨房这种小区域的地方,但是对于客厅集成吊顶其实装起来更加美观,效果更好。说到客厅集成吊顶很多人都比较茫然,也不了解,其实客厅集成吊顶一般都是铝扣板材质。

现在我们所说的客厅集成吊顶几乎就等于是铝扣板吊顶,只是比铝扣板吊顶更丰富。客厅集成吊顶还没有入主客厅吊顶装修,也就意味着铝扣板还没有走进客厅。那么铝扣板为何到现在还不能走入客厅呢?这与产品的设计和设计师们的惯性思维是密不可分的。

从客厅集成吊顶的设计上,铝扣板非要固定于龙骨之上,边上的缝隙便依赖于边线,简单易用,不用费神。而客厅集成吊顶装铝扣板的条件是,空间要足够高,因厨房和卫生间里的预留空间本来就高;再者,这两个地方本来就不大,即使装得稍矮一点,也不会影响整体效果,而客厅就不同了。

好多客厅集成吊顶厂商都在筹备着在客厅吊顶装修中采用集成吊顶。在和一些商家探讨这件事的时候,他们也提出了很多意见。一是,传统铝扣板难以用到客厅。二是,相同规格的板材难以适用,多以异型板为主。对客厅集成吊顶这是机会。

标签: 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