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烁床垫加盟 家居加盟财富爆发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鼎烁床垫用科技的力量和完善的管理赢得市场的赞誉度,鼎烁床垫始终把市场的变化作为自己发展的原动力,鼎烁床垫决心**家居行业的新风向,加盟***,就是鼎烁床垫。

鼎烁床垫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科技人才开发出鼎烁床垫并把它们转化为生产力,逐步推向市场。公司宗旨:以市场为中心,以质量 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为基础,竭力**家居生活的一片新天地。

鼎烁床垫是近期新兴的温度调节器,给人们居家生活的质量提高一个档次,鼎烁床垫是环保节能又舒适的居家产品。它结合了传统的电热毯,水床和空调器的所有功能,同时又在这三个产品上取长补短。鼎烁床垫本产品即体现出了以上三种产品的所有功能又解决了原来产品的缺点。

鼎烁床垫使用直流12V低电压,功率低,使用面积比传统空调小,用电量是传统空调的20%,鼎烁床垫平均10小时消耗一度电,比空调更加节能。另外,低于40dB噪音标准的持静性能,比家用风扇还安静。以人为本的外观设计,更实用、更人性化。

鼎烁床垫本产品采用目前很成熟的半导体制冷技术,通过低电压制冷片对循环水的加热或降温,解决了电热毯会漏电、电磁辐射和干燥的问题;对于空调器而言既能体现空调器的制冷和制热达到冬暖夏凉的性能,更能体现节能环保的特点。不使用压缩机,不使用对大气有害的氟利昂,比空调更环保。产品使用直流12V低电压制冷,用电是传统空调的20%,大大节约能源。

标签: 鼎烁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