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平安睡吧1号床垫 睡出健康来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佳佳平安睡吧1号通过高科技手段帮助人体睡眠,是一款***的绿色产品,佳佳平安睡吧1号床垫采用先进的半导体芯片智能温控技术,结合生态亲水凝胶,通过*特的结构设计,使床垫达到冷热调、智能控温、缓速释放、符合人体生理特点等一系列高科技性能。

生态亲水凝胶亲合人体 :

1、生态亲水凝胶具备蓄能缓释功能,避免温度急速变化,温度曲线更符合人体生理特点;2、生态亲水凝胶具有适宜的弹性,接触时对人体具有**抚触效果,倍感亲切柔和、放松惬意;3、生态亲水凝胶在常温下即具有天然的自凉效果。

低碳设计绿色养生 :

1、床垫整体可缓慢升温、降温,相对传统电热设备或空调,更符合人体需求,避免人体水分流失、口干舌燥、细菌侵扰等诸多问题;2、床垫工作过程中,垫体内有流体流动,可促进睡眠,并在睡眠中实现对人体的健康理疗;3、床垫的自凉功能让你在节能之余,尽享天然之意;4、床垫表面材料为微凹凸结构,可在人体与床垫之间形成交换气流,有效通风,避免长期卧床不适。

佳佳平安牌睡吧1号采用**科技与理念,致力于改善现代家居环境,促进单位家庭耗能合理化、低碳化,使家居更加健康、舒适、节能。让你**为传统冷热设备带来的人体不适的苦恼,成为主导家居市场的绿色健康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