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的区别有哪些?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木质地板我们也许并不陌生,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都是我们家装中非常常用的两个地板种类。但是,很多朋友可能对这两种地板的认识还停留在*基础的水平上,那么,到底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的区别有哪些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的区别之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顾名思义,就是用实木做成的地板。与其他种类的地板相比,实木地板具有环保、健康等优点,并且还有冬暖夏凉的**。因此在各种地板中,实木地板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即便是在实木地板**不下的今天,实木地板依然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

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的区别之复合地板

通常我们所指的复合地板一般有四层结构,包括耐磨层、装饰层、基材层和底层。

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区别

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虽然生产原料有本质的不同,但是却难以用肉眼区分,这就需要从地板的现象发现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区别。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