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经验讲解 如何手绘墙画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装修手绘墙画成为了热门,但是一些创意设计,选择手绘电视墙颜料。此类装修*先要找好手绘墙面素材,然后再选择手绘墙画颜料。如何选择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手绘墙画的制作方法和步骤当然,基础工作相信大家都知道,找好一篇素材,准备好画笔和颜料。在墙面上先根据原素材的图案大致的在墙上绘制出来,这里用1-2B的铅笔比较好,因为这个型号的铅笔颜色不深,画出来不会很明显,我们看的出大致就可以了。

其次手绘墙画出现的位置也有讲究一般我们不建议整个房间都画上彩绘图案,那样会让空间显得没有层次。您可以选择一面比较主要的墙面,大面积绘制。

手绘墙画的材料:各色环保涂料、毛笔、排笔、粉笔、铅笔、涮笔筒、小面积的墙壁(初学彩绘且美术基础弱的人*好选择不怎么显眼的小块墙壁)手绘墙画制作步骤:1.先想好需要手绘的图案,可以模拟现成的图案,无论简单或是复杂,都建议先用粉笔或铅笔打好草图。2.打好草图后,用排笔轻轻扫淡些,保留痕迹。建议初学者还是从简单的图案入手,等熟练之后再进行复杂的图案。3.开始上涂料了,要根据图案线条的粗细和上颜色面积的大小,选择使用大中小号的毛笔或是排笔,接着根据个人喜好把涂料画上就OK了。

标签: 手绘墙画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