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干洗设备多少钱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大型干洗设备多少*?大型干洗店业务范围广,业务量大,设备完善,功能齐全,投资成本比较高,但是合作对象一般是医院,酒店和学校等大型机构,所以利润也相对较高,受到不少经验丰富而且资金充裕的投资者的喜爱,大型干洗店需要大型设备,那么大型干洗设备多少*?

大型干洗设备以地氯乙烯干洗机为主,配以相应的辅助设备,整套的大型干洗设备通常包括干洗机,人像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输送线,消毒柜,包装机,洗脱两用机等,那么全套干洗设备价格多少?

品牌不同的大型设备价格是不一样的,目前我国大型设备品牌众多,琳琅满目中投资者的选择看似多了,但是良莠不齐反而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也不乏值得投资者信赖的设备品牌,有UCC,象王,玫瑰园,伊尔萨,赛维,福奈特,洁神,奥特洗福莱,玛丽阿姨,多妮士。这些品牌的大型店设备价格多少?

UCC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的大型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大型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赛维的大型店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福奈特大型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

由上述不同品牌的*新设备报价可以看出每个品牌设备价格的差异,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功能型号,设备的生产成本,销售渠道等。UCC的设备价格比较低是因为UCC具备成熟的生产技术,投入生产的时间及劳动成本较低,生产效率高,再加上采取自产自销的销售渠道,投资者几乎以成本价就能买到整套的干洗店设备。

大型干洗设备多少*?品牌设备之间的价格差异与品牌定价策略有一定关系,投资者也不能把价格作为衡量设备质量的**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