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丝凉席好不好?关键看选购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冰丝凉席好不好?冰丝席由于其清凉滑爽,冰而不凉,从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很适合家居使用,而现在市面上冰丝席品种很多,价格从一百多到几千元不等,可以见冰丝凉席还是很不错的,那么,冰丝凉席好不好,其实关键还得看选购。

冰丝凉席好不好?看外观

消费者在选购冰丝席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不要随意听商家的介绍。由于冰丝席是加工的植物纤维制作而成的,所以正宗的冰丝席看起来跟布料差不多的,只是线条稍粗一点,但粗细**是一致的。

冰丝凉席好不好?摸手感

正宗的冰丝席是由纤维编织而成的,所以它的手感就是光滑的,跟纯棉布料的手感是一样的,它不同于普通的化纤产品,摸在上面会有种凉的感觉。当然你在店里选购时,在有空调的环境里,它肯定会是凉的,所以可以拿出户外,达到常温时,再用手摸一下。

冰丝凉席好不好?看折痕

正宗的冰丝席是不会有明显的折痕,商家摆在外面给大家选购的产品,一般都是经过低温熨烫过的,而且是摊开放的,所以看不到折痕的,大家在购买未付款时,一定要求商家拿未打开包装的冰丝席来看,不能有明显的折痕。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