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 床品家具的知名领跑者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凯盛家纺跟随国内的消费市场定位,以一种“一体化的情感家纺”品牌理念定位,凯盛家纺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让每个消费者的本质需求都得以满足。

凯盛家纺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

凯盛家纺品牌先后荣获“中国****”、“2006*******品牌”、“2006年度同类市场综合占有率前五位”、“2007(WBL)****500强(品牌价值9.38亿)、2010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17.05亿)”。

凯盛家纺具有“一个梦想 一种生活”则是对“一体化情感家纺”品牌定位的**演绎―― 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各不相同,凯盛家纺将不同的梦想织入生活,以一体化情感家纺全面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用多样化的产品为消费者呈现多元的生活,一款床品,就代表了一种不同的生活梦想,选择一种床品,也是一个梦想所依!

凯盛家纺作为国内较早引入特许连锁经营模式的家纺企业,已建立覆盖全国的特许加盟连锁体系,凯盛家纺先后在全国29个省、市、自*区开设500多家专卖店及商场专柜、专厅,并以每年新开100家的速度递增。

标签: 凯盛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