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漫居儿童家具的产品有哪些系列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要了解一个品牌怎么样,是否是自己致富的*佳品牌,*先就得对这个品牌有一个非常充分的了解,酷漫居儿童家具作为儿童家具行业非常**的一个好品牌,那么它主要给孩子们提供哪些产品呢?

不同性格,不同性别的孩子,虽然对产品的需求不同,但毫无疑问,对色彩都非常的感兴趣,酷漫居儿童家具正是从这一点出发,研究出了四大产品系列,将满足不同孩子们的需求。

酷漫居儿童家具的产品系列:

1、酷漫居儿童家具的魔方系列:酷漫居魔方环保儿童家具的推出使绿色家具的概念深入人心,激起人们向往自然的生活方式。酷漫居魔方儿童家具通过环保板材、生态油墨等环保安全工艺,圆了父母和孩子的绿色家园梦想。

2、酷漫居儿童家具酷漫居儿童家具的迪士尼彩板系列:以迪士尼快乐文化为指导,以迪士尼**动画形象及故事场景为原型,通过各种艺术手法将迪士尼**形象、动画场植入家具、家居产品,帮助孩子在家中也能体会到迪士尼的快乐,实现孩子的梦想;同时,通过动漫形象的植入,把**人物***的品质传给孩子,从小培养孩子健康、快乐的人格特征。

3、酷漫居儿童家具的迪士尼松木系列:营造色彩斑澜的童话森林----酷漫居迪士尼松木环保家具!以实木环保品质、纹理、质感为基础,以迪士尼动画人物为设计元素,清新淡雅、安全环保,质朴的自然风情与动漫艺术有机融为一体,满足孩子对家具产品安全性、趣味性的多方面要求。

4、酷漫居儿童家具的HELLOKITTY女生系列:专为女生打造的纯美空间―酷漫居Hellokitty女生家具!HelloKitty诞生于1976年,*初是三丽鸥公司的一款小*包,不经意之作让这只小猫一发不可收拾地流行起来,30多年来,她就像一个“可爱”的标签,让无数小女孩大女孩疯狂;她不仅是一个卡通形象,更为那些喜欢HelloKitty的人提供了一个属于他们的生活方式。

HelloKitty女生家具,以HelloKitty式可爱**的设计让所有女生疯狂,这里的可爱**是一个简单的形容词,而是生活方式的蔓延,她无所不在。

酷漫居儿童家具在过去的不断发展过程中,已经得到迪士尼、潮人、蝙蝠侠、哈利波特、孩之宝、变形金刚、星球大战、哆啦A梦,以及三丽鸥公司的授权,而这些**动画名称,无疑让孩子们毫无抵抗力,进而轻松的打造出惊人的销量。

产品系列并不是很多,但精而不杂,毕竟会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选择到令自己心动的产品系列,加盟酷漫居儿童家具,将让您也投身于孩子事业,巨大的消费市场,以及家长消费好不心疼的现状,将让您轻松赚翻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