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好厨卫环境 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想必每一个家居者都会对厨房里面的油烟而“情有*钟”的,很多人的想法是“不求鱼与熊掌可以兼得,但求美食与油烟可以不相伴”成为家庭主妇*经常念叨的一句话。的确,既想为家人奉上一桌美味的大餐,又希望逃避油烟的侵扰,家庭主妇真是陷入两难。不过,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的出现,让消费者****油烟,使他们爱上厨房,**为如何避免油烟而分神。这不光是因为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采用全动态、离心式的滤油方式,净化率高达99.8%,更是因为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可以实现油气**分离,真正做到**免清洗,省*、省力又省心。

传统吸油烟机在炉灶上方一定的空间范围内形成负压区,将室内的油烟气体吸入吸油烟机内部,油烟上升过程中,难以避免部分气体被消费者吸入体内,对身体造成损害;油烟气体经过油网过滤,只排不净,吸时油烟,排出的还是油烟,滤网易堵,效果越来越差;油烟进入烟机风道内部后,电机叶轮风道易被油圬腐蚀,使用寿命短;平均净化率约为35%,不仅对健康有害,还对厨房装修造成损害,油烟附着其上,难以清洗;拆卸难度大且油渍顽固,需要清洁剂加开水浸泡以及反复冲洗,费时、费力。

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对市场分析

中国人饮食口味偏重,喜欢猛*、爆炒会产生大量的有害油烟,这些油烟含有20多万种有害物质,对身体健康有很大危害。尽管我国女性吸烟者不如男性多,但女性肺癌数量却远远高于男性。据可靠数据显示,在非吸烟女性肺癌患者中,超过60%的长期接触厨房油烟。有**指出,做一顿饭相当于抽两包烟,厨房油烟是导致女性肺癌高发的*要原因。油烟不仅容易使人患上肺癌等致命性疾病,对肠道、大脑神经等的危害也较为明显。而在厨房污染严重的家庭,儿童感冒咳嗽的发病率也超过50%。如此看来,厨房油烟已经成为现代社会人类健康的一大杀手。

针对以上难题及传统吸油烟机存在的弊端,广州欣斯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精心研制出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成功解决了困扰家庭主妇的难题,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实现了消费者“美食与油烟不相伴”的美好愿望。*先,纳普斯环保吸油烟机潜心研制出下排风系统,将99.8%的油烟未及上升便被**清走,吸烟效果十分给力,保护环境,排放达标;其次,*创全动态、离心式滤油,吸进油烟,排出热气,不用再担心风道被油污腐蚀,使用寿命延长;此外,油气被**分离,使用十年后机体内部依然干干净净,不用拆卸、冲洗,真正实现**免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