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实木地板 徐家实木地板代理 商机无限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徐家实木地板采用*创四维防潮集成系统,运用先进的银盾防潮膜,有效控制了地板内水分与环境中的变化与变换,使木质纤维的变化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中,能达到防潮、防腐、抗变形的**效果,使地板使用寿命延长3倍以上。

徐家实木地板涵盖实木地板、实木多层地板、强化地板和艺术拼花地板4大类,品质优良,环保级别均高于国家标准,达到欧洲标准。产品价格低于市场同类产品50-100元/平方米,具有**的价格优势。

徐家实木地板提供售前、售后双重**服务,售前免费测量地板面积,售后送货入户,提供专业安装(强化地板包安装,实木地板和实木多层地板包工包料安装收50元/平方米的安装费用)。实木地板每年提供免费保养一次。

徐家实木地板选择新交付小区住宅为据点,也可选择办公楼、仓库、民居为网点,30至100平方左右面积,办公和样品陈列为一体。

徐家实木地板是国内*家仓储式木地板直销公司,严格遴选国内品质**的地板生产厂家,严把质量、环保关,节省店面和营销成本,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出厂价的价格、专卖店的服务。

徐家实木地板,木质体验,感受自然,让生活更美好!超耐磨地板采用德国坚弗UV漆,经过“8+3+1”,十二道油漆的特殊工艺,使地板真正环保、耐磨、耐刮擦,更加有效提高地板的使用寿命。徐家地板以其优良的品质,周到细致的非常满意服务工程,客户至上的宗旨,徐家实木地板加盟,多年来受到青岛广大客户的青睐。

标签: 徐家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