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餐厅吧台尺寸大小怎么选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餐厅比较常用的吧台形状主要分为五种,分别是L型,圆型,半圆型,转角型以及迷你型五种,这五种类型的吧台各有特色和千秋,当然了对餐厅吧台尺寸 的要求也不一样,餐厅在装潢过程中一定要结合这几种吧台风格以及类型对尺寸进行更改。


餐厅吧台尺寸——L

L型吧台是*常见的一种吧台,当然这种类型的吧台在餐厅中应用也*为广泛。在外型上,这类吧台看似非常简单,但是却很实用,而且装修难度也不是很高。在尺寸方面,只要餐厅格局不是太小,基本上长度都在两米五以上。

餐厅吧台尺寸——圆型

圆型吧台在酒吧应用的比较广泛,当然在餐厅也非常适合。不过这类吧台对餐厅的规模有一定要求,如果餐厅面积不是很大,一般不建议使用这类吧台,否则会使餐厅看起来比较狭小。一般圆型吧台的直径*小也要在三米左右,当然直径越大越好。

餐厅吧台尺寸——半圆型

半圆型的吧台跟圆型吧台*大差别在于,圆型吧台一般都在餐厅的***建造,而半圆型吧台对于地理位置没有太大要求。不够关于半圆型吧台的尺寸*好也要能控制在直径三米左右,否则看起来会不太美观。

餐厅吧台尺寸——转角型

转角型吧台也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吧台,而且转角型吧台对于地理位置以及空间要求不是很大,基本上只要餐厅面积不是太小,都可以安装一个转角型吧台在其中。关于转角型吧台的尺寸,大概长度在两米五左右。

餐厅吧台尺寸——迷你型

迷你型吧台顾名思义就是尺寸比较小的吧台,这类吧台有个特色,因为长度不是很大,所以在高度上*好也要控制一下,*起码要跟长度成比例,否则会影响美观度。关于迷你型吧台的宽度*好在一米五左右,当然一米也可以,具体还要结合餐厅面积。

在餐厅里加上一个吧台,虽然不需要花费太多资金,但是却可以提升整体的餐厅质感,当然在装修时,关于餐厅吧台尺寸一定要把握好,否则影响*终呈现出来的效果。

 

标签: 餐厅吧台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