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清除这些卫生间下水道反味?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现在人们*讲究的就是高品质的生活,卫生间下水道反味是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轻者影响到人们的好心情,重者可以影响人们的正常呼吸。出现了问题不要着急,应该去找寻问题的所在以及如何去清除这些卫生间下水道反味问题,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卫生间通常什么地方*容易产生异味呢?浴缸和地漏的连接处是*容易发生反味的地方,提醒大家在不经常使用浴缸时,一定要把下面的水**开关关掉,对于卫生间所有的下水管与设备之间的连接处,都要使用封胶处理好。洗脸盆是经常使的地方,它们下水管的S型处就容易堵一些脏东西,提醒人们在使用完以后多多的冲洗一下,把那些脏东西冲走,就不会引起反味。

如果出现了卫生间下水道反味这种情况以后,应该怎么办呢?*先使用长细管投一下下水管道,看看有没有毛发或者是肥皂油脂聚集,如果实在是投不下去,就把半杯苏打粉倒到下水道里面, 然后再倒入半杯食用醋,根据它们两者的化学反应,就可以把下水管道里面的脏东西清除掉。平时吃剩下的桔子皮,喝剩下的殘茶,把它们晒干以后,放到卫生间里燃烧掉,那些烟雾就会清理掉那些反味。更多装修技巧 资讯,请关注新居装修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