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品牌加盟代理畅销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很多人都喜欢不同种类的壁纸带来的装饰效果,这种装饰在家里,在卧室里可以铺天盖地,而且清洗方便,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壁纸品牌加盟代理,不同的品牌,有着不同的优势,壁纸品牌加盟代理有玉兰,让生活乐**。

壁纸品牌加盟代理,广东玉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玉兰集团),是从广东玉兰墙纸厂、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逐步发展而来,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现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莞城科技园内,壁纸品牌加盟代理,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

壁纸品牌加盟代理,旗下拥有玉兰、布朗彩、沃兰诺、兰居尚品、迪士尼等多个战略品牌,产品涵盖墙纸、墙布、布艺、家居用品、软装一体化等行业,壁纸品牌加盟代理,服务优势涵盖原创设计、成品生产、专业配套、项目工程、品牌**、导购体验、招商加盟等。

玉兰集团秉承“把艺术带给生活”的经营理念,坚持原创及品牌建设,壁纸品牌加盟代理,以设计**消费,打造一站式整体软装家居品牌。壁纸品牌加盟代理,通过持续稳健发展,实现将玉兰打造成为创新型、服务型、整合型品牌企业集团的战略目标!

标签: 壁纸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