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草洗涤设备多少钱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布草洗涤设备主要适用于中大型干洗店,而中大型干洗店虽然投资成本高,但是店铺功能强大,收入也高,是资金充足、行业经验和店铺管理经验丰富、抗风险能力强的投资者的理想选择,而中大型干洗店以洗涤布草织物为主,布草洗涤设备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布草洗涤设备多少*?

布草洗涤设备都有哪些品牌?布草洗涤设备品牌众多,而又稂莠不齐,但是在数不胜数的干洗店设备品牌中仍然不乏值得投资者信任的品牌,比如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玫瑰园,超能,玛丽阿姨,UCC**洗衣。这也是业内**干洗店设备品牌,其中UCC**洗衣占有的市场份额较大。那么这些品牌的全套布草洗涤设备多少*?

UCC**洗衣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福奈特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玫瑰园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伊尔萨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赛维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

全套干洗店布草洗涤设备有哪些?大型干洗的主要合作对象是酒店,医院,宾馆和学校等大型机构,日常洗涤量大,洗涤床单,被套,窗帘布艺,桌布,餐巾,地毯,毛毯等,需要的设备较多,主要有干洗机,熨斗,烘干机,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包装机,洗脱两用机,输送线,消毒柜,人像机等。

为什么有的品牌的布草洗涤设备价格低,而有的品牌价格高?影响布草洗涤设备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品牌只是其中之一,就拿UCC**洗衣来说,其布草洗涤设备以性价比高着称业内。以进口不锈钢为主要材料,由于具备先进的设备生产技术,生产效率高,在销售渠道上采取自产自销的销售方式,大大降低了投资成本。总而言之,品牌对各个方面的成本控制使得整套设备的价格相对较低。

标签: 布草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