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办公家具加盟 真正的财富就在您身边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震旦集团在办公商品领域耕耘时间已40余年,是台湾着名的上市企业。1995年,震旦家具作为震旦集团的核心事业之一,在大陆开始销售。1996年在上海市嘉定区建厂投产,正式将家具事业发展至大陆。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24万2千平方米,包含厂房,办公区及生活园区,投资总额3千万美元,目前共有员工1300人左右;在2003年标高38层位於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黄浦江畔的震旦**大楼正式启用。

震旦办公家具店铺要求:

1、震旦办公家具店铺结构须按美澳统一VI系统标准设计与装修。根据专卖店的经营范围专营美澳系列产品,不得经营其他厂家的同类产品。

2、店址与现有的美澳专卖店保持相应距离。

3、震旦办公家具要求使用面积60平方米以上的*立店铺或店中店。省会城市及主要城市的专卖店实用面积不得少于80平方米。

4、位于家居广场或建材装饰材料市场内,或在**商业广场内,或在商业街的一楼,要求人气较旺、客流量大、能体现时尚品味的商业场所。

(提供店铺平面图、周边商店街区图、*好同时提供相片)5、周边环境卫生、清洁、美观,避免与杂货店、市肆、各种修理店等不够**店铺为邻。

6、自有房产或从专卖店开张之日起能拥有至少一年的租约。

上海震旦家具2000年**架设ERP系统,成为办公家具行业**引进ERP软件实施公司内部管理的企业,形成了一套完善、规范的销售、服务运作体系,加速了与客户***服务目标的实现。目前行销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直、经销网点多达百家。

多年以来震旦家具先后获得各项荣誉称号:“嘉定区**企业”、“**三资企业”、“全国家具制造行业效益**企业”、“2004年度设计师喜欢的办公家具品牌”、“上海市着名商标”、“全国绿色消费**家居用品”、“上海**”、“守合同重信用3A企业”。

震旦办公家具,荣誉不断!二零零六年获得“中国****”殊荣,二零零七年荣获IF中国设计大奖,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震旦集团正式签约为“2010上海世博会参展企业”,并举办 “中华玉女‘震’世博” 大型选秀活动,同时,取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标签: 震旦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