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多喜爱儿童家具一起领略自然之美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凭借着科学理论,通过设计师的精心研究,在“家居交互式循环发展系统”的设计理念之下,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通过室内居住环境的家具颜色、造型、功能、环保等方面来促进青少年儿童的性情、**力、身体发育、判断力、情操等各方面的心智良性发展。

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打造**的W3松木系列,历时三年携手****设计师,在松木系列中加入**的设计元素及生产工艺,为青少年孩子提供健康、环保的**松木青少年儿童家具。对于孩子们,它是世界认知的开始,如黑暗中的一米阳光,奇幻生命旅途已经开始,如成长的雏形,还原*原始的本真。

“W3”作为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的力作,让环保**单调。

实木(Wood)

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炫彩松木W3系列采用**芬兰松为原材料,芬兰松来自****松木生产地,生长于北欧严寒地带,均匀缓慢的生长规律造就了**的木材品质,树结少而小、纹理清晰、防腐放蛀。

快乐(Whee)

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炫彩松木W3系列弥漫着原木清香,静谧的世界,活泼跳动的元素唤醒孩子的记忆,传递着属于孩子的童真、快乐!简单的陈设,时尚的搭配,自然原色和活泼色彩,尽显快乐的气息,犹如动物乐园般的灵动空间,让孩子的世界充满绿色,点滴绿意在白色空间里表达,在孩子们人生的旅途中留下成长的足迹!

愿景(Wish)

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炫彩松木W3系列秉承"给孩子*好的"的品牌理念,融入**的设计元素,赋予松木儿童家具新的生命力,给孩子编制一个梦想的摇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