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清爽的北欧风家居 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北欧风格在家居装修中越来越流行,北欧风格表现出一种清爽简洁干净,很多朋友都很喜爱这样的装修,北欧风很重要的特点就是重视功能,有人情味,比较有设计感,追求简约。

在颜色方面有几类:一类是比较明快的色彩,一类是用原木的比较多,还有一类是以黑白色调为主的。一切都是以舒适自然愉悦为前提。家具和家居饰品上,要选用质感比较好的材料,这样才能使整个房间看起来气魄、大方、简约。

水泥地一样的仿古砖****,看上去非常清爽简洁,配上两个不同颜色的格纹布艺沙发,相得益彰,不需要太多的华丽,清新淡雅也是一种味道,整个空间流露着北欧风情。

由于居室内大部分都是白色,而在餐厅则大胆的采用了一些蓝色,让整个空间变得更亮了。餐桌和凳条是手工木质的,简约又淡雅,而餐桌下面贴上拼花地板,则为餐厅增添了不少浪漫情调。

标签: 北欧风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