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茂胜 好百年集团董事长、总裁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好**集团董事长、总裁

记者:您怎样看“好**”这个品牌?

韩茂胜:好**经过了13年的发展,不论是在深圳还是在整个国内,还是非常受到中**消费者的认可的,这个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相当的影响力。这两年战略的失误,导致我们在行业中显得发展较慢,我们的声音被后起之秀所淹没。可以说,好**这块招牌蒙灰了。但是,只要我们有一个坚强的团队,带领一群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员工,我相信能够重新擦亮这块招牌。我对现在的好**,和现在的股东,是非常有信心、非常坚定的。

记者:您提到公司的长期目标是成为“家居商业地产五**服务运营商”,好**以后会变成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韩茂胜:我想,我们所处的这个业态核心就是2个字:服务。如果脱离这个服务,以别的(方向)为主导,来发展好**的话,是不切合实际的。那么,好**这个品牌未来的核心价值就是在服务上。当然,在企业未来发展过程中,会逐步触及相关的一些行业。

事实上,在酒店行业就有专业的服务管理公司,如“星河丽思卡尔顿”,星河物业本身不好,但是挂上了丽思卡尔顿,一下子档次就上来了。家居卖场发展需要依靠专业的管理和服务,但是目前没有专业的公司来做,是一个市场空白。这也是好**未来生存和发展,需要长期努力的一个方向。

记者:好**还有“家居帝国梦”吗?

韩茂胜:做梦不敢想。我投资好**已经有8年时间,对这个企业是有很深感情的。在它*辉煌的时候,我进入了这个企业;虽然目前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未来它还是一定会发展的。让它在消费者心目中保持良好的形象,让消费者感觉在好**买家具是*好、*可信的——这是我要做的事情。至于好**能不能有一个什么 “帝国”的梦想,我觉得说没有意义,只有做。

我们的改良和变革,尤其是一批流失人才的回归,让大多数人看到了希望,得到了公司员工和业内人士的支持。这是让我们非常欣慰的。

记者:您能否简单介绍一下个人的经历,以及走上这个岗位的过程?

韩茂胜:我以前是从事金融和投资业,之后以个人投资者的身份开始投资家居业(好**),到现在已经有8年时间。我是公司的一个财务股东,当公司出现问题后,大股东基于对我的信任,推荐我担任好**的董事长和总裁的职位。

记者:您个人在公司的管理上会具体管哪些工作?

韩茂胜:我和新团队*近三个月的工作,主要是发现问题,并进行调整,这个部分已经基本完成。现在,我们要面临今年一个比较严峻的市场形势,我们考虑的一个重点问题是,如何和厂商、经销商一起来共渡时艰。

记者:您目前的高层团队是如何构成的?

韩茂胜:我是空降的,但是只空降了我一个,因此团队的调整也是正常的。大家都知道,过去的几年,从好**走了很多人。那么我来了之后,大家通过集思广益,从当初离开的人才里面又找回来了一批,形成了新鲜血液。这批离开又被请回来的人才,了解好**的企业文化,在外面也时时关注着好**,所以当他们重新回来的时候,没有“磨”只有“合”。这比在外部去找人才,然后花三个月磨合,更适合好**的现状。

当然,同时也有一些人离开了。但是我可以自信地说,如果走的人相当于减掉了10分的话,那么新加入的人相当于加上了20分,*终达到的效果是正面和积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