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开家纺店创业 年赚上百万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的形式很多,有个人创业、姐妹创业、朋友合伙创业、夫妻创业等等形式,在这之中,夫妻创业也十分的常见。在这里,为您介绍一则夫妇创业的故事,看看他们是怎么通过卖家纺产品年入上百万的吧!

一开始,周直兵和妻子都是普通公司职工,妻子在一家外贸公司上班,在工作中发现公司的家纺产品十分有特色,在市场上很难看到,于是,就想兴起了创业的想法。夫妇创业做什么好?与丈夫商量之后,两人就准备开家纺店了。

创业开店需要资金,但是那时候周直兵刚刚贷款买了房子,手头并没有多少资金,于是,一开始就小投资。如何开家纺店呢?因为没有多少钱,所以选到的位置并不好,地方不大,租金十分的便宜。店面刚开张的那段时间,因为新鲜,所以生意还不错。

在开始一个星期之内生意都还不错,但是后来,却渐渐没有多少客流了,这让周直兵十分的着急。怎么开家纺店呢?为了提升人气,周直兵决定摆摊销售。但是摆摊虽然有成效,买的人却依然没有多少。

经过几个月之后,周直兵终于意识到是选址的问题了,于是,他关了这家店,开始寻觅着新的店址。如何开家纺店呢?在经过寻找之后,周直兵在有不少新小区的地方开了店,因为产品不错,加上位置好,很快,生意就好了。

优势多多,加上周直兵夫妇的努力经营,家纺店的生意也越来越好做了,有着稳定的客户群,年营业额也达到了上百万,这让周直兵夫妇十分的满足。开家纺店赚钱吗?这就是周直兵夫妇的创富故事,通过努力,他们得到了财富!

标签: 开家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