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平米黄色系温暖空间 色彩点亮蜗居生活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室内独特而又妥当的设计会让每个屋主都拥有轻松愉悦的居家环境感受。灵活多用的色彩将室内环境打造的完美清新,就像童年中的成熟,稚嫩之中带着稳重。简约时尚加以颜色的修饰,带给人的往往是意想不到的特殊视觉效果,波兰33平方米的公寓中,设计者选用一系列的暖色系,营造出暖暖的居家环境。简约时尚而又清新舒适。

小书屋的设计清新舒适。暖暖的阳光透过窗子进入室内,使得整个空间更加明媚舒适。而黄色的沙发更给人一种暖心舒适之感,洁白的书柜之中整齐摆放着各类书籍,读书环境就是这样温馨舒适。  这里的家具和地板都是选用原木系室外材质打造而成,纹理清晰可见。大大的落地窗让你将窗外的美景尽收眼底,而不经意间的黄色营造出不经意间的视觉享受,活泼与沉稳并存。  这样的设计简约而又实用。窄窄的书桌不仅不占用太多的室内环境,而且可以轻易满足你对读书环境的要求。

当你工作疲惫之时,便可以走到一旁的柔软沙发,小憩一会了。  卧室在设计之上虽然没有那么宽大敞亮,但是设计者运用对面的大窗子巧妙地将这一特点弥补。大敞的窗子使得室内光线充足,而且将空间在无形之中扩大许多,足以满足你对睡眠环境的需求。  这里的空间设计没有过多繁冗的装饰,而是运用简洁而又舒适的风格打造完美居家环境。大面积的白色之中又有黄色调来加以调和,不会使人觉得生硬清冷,反而增添无限生机。

卫生间在设计之上也丝毫不马虎。洁白的地面使整个空间显得干净怡人,再看看那些精心的装饰,没有刻意强调某种风格气息,而是在若有若无之间将整个设计理念诠释得完美无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