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平简约北欧风公寓  一切都是刚刚好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套69平米的公寓,简约的北欧风格营造出一种清新、舒适的居住空间。  洁白的墙壁、窗帘,让原本就很简单的客厅看上去更加的纯净、清新。温暖的阳光透过宽大的玻璃窗户洒落进来,感觉更加的温馨与舒适。家,其实不需多么豪华,这样的舒适感觉,刚刚好!

门把手上多彩的吊饰,让白色的空间变得不在单调。装饰不在多,星星点点的点缀就可以了。  因为空间只有69平米,所以,家具尽量的选择简单为主,这样,会让空间看上去更加的宽敞一些。  卧室的床头背景,选择了欧洲传统的花卉图腾的深色壁纸,与床品的色调形成鲜明的对比。床上的多彩毯子,装扮了卧室。

和客厅一样,卧室也拥有一扇宽大的玻璃窗户。窗台上的绿色植物,正在“肆无忌惮”的享受着阳光的照耀,露出无限的生机。  开放式的厨房设计,延续了整个空间的风格与色调,虽然不大,但却显得很温馨。

厨房的上下橱柜之间,选择了蓝色调的欧洲复古壁纸,为厨房注入了一些文艺的气息。  小小的儿童房,洁白、纯净。小公主的衣服挂着一侧墙壁的架子上。儿童房连着户外阳台。阳台虽然不大,但风景很好,将花卉挂在阳台的栏杆上,可以节省不少空间呢。  洗衣机、洗脸盆、淋浴房,被巧妙的安排在了同一个空间中,一点也不会觉得拥挤与凌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