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肯钓具代理产品好 实力强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享受更加休闲的娱乐时光,不少人都选择了垂钓,更加亲自大自然。依肯钓具代理产品正好为垂钓爱好者提供优质产品,让无数消费者度过难忘的休闲时光,备受欢迎。

依肯国际钓具加盟始终以"传递品质钓鱼生活"为口号,以"高档、优质、大众消费"为产品定位,致力于为广大钓鱼爱好者带来优质系列钓具,着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钓具专业直销加盟连锁机构之一。

公司现拥有会员店2000余家,专营店数百家。公司培养和壮大了一大批优质客户,并且依肯国际户外公司认真履行了对加盟客户的承诺“稳定市场,稳健发展”,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赢得了业内良好的口碑。

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出的钓竿200多个系列,钓针50个系列,浮漂120余款,全套太空豆,标座,转换,铅钛合金摘钩器,皮座等小配件,基础饵料120余款,伞架等渔具产品,共2000多种产品种类。

依肯国际钓具加盟严格实行地区专销,产品直接到达零售商,无任何中间环节和费用,为钓友和商家带来更多的实惠,确保市场稳定、无串货乱价之烦恼。同时,战略结盟中国专业钓鱼电视频道、杂志和影视等媒体,全年全面强力宣传促销,各种新媒体广告、大量终端直投广告,全年度推广。

依肯钓具代理公司实力强大,提供给市场的均是高端优质钓具,让消费者赞不绝口。如果你想体验一下高端钓具产品选择该品牌准没错,种类多多,任你自由挑选,不可错过。

标签: 依肯钓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