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弄一套干洗店的设备要多少钱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弄一套干洗店的设备要多少*?在*大需求量的市场背景下,干洗店应运而生,当越来越多的干洗店崛地而起,还在犹豫不决的投资者只是因为不清楚干洗设备的价格而迟迟没有采取投资行动,那么弄一套干洗店的设备要多少*?
干洗设备有很多品牌,不同的品牌设备价格是不一样的。由于干洗设备是干洗店*主要的硬件设施,在店铺经营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干洗设备品牌的选择非常考究。那么购买干洗设备应该选择哪些品牌呢?
干洗设备品牌众多,设备质量参差不齐,但是仍然不乏好的设备品牌。我国值得投资者信赖的有**干洗品牌,榜上有名的有UCC,象王,玫瑰园,伊尔萨,赛维,福奈特,玛丽阿姨,奥特洗福莱,洁神,诗奈尔。这些干洗品牌也不似徒有虚名的,在市场上得到高度认可但是在占有份额上也不是平分秋色,要数UCC的占有额*高,也是连续多年来稳居***屈一指的干洗品牌,那么UCC整套的设备价格要多少*?
UCC的干洗设备是为不同的店铺规模量身定做的,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的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的设备价格则要15万元左右。这些费用能够购买到干洗店整套的干洗店设备。
UCC整套的设备包括哪些?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输送线,包装机,消毒柜,水洗机,人像机,脱水机等。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购买,投资设备既要避免造成资源浪费也要避免设备不能满足店铺业务需要的情况发生。
为什么与其他品牌设备相比,UCC的设备价格较低?质量可靠吗?因为UCC主要取自产自销的销售方式,不会产生经销商的费用,这种直销的方式使投资者几乎以成本价就能购买到全套设备。UCC的设备以进口不锈钢为主要材料,耐酸性和碱性,克服了过去的干洗机容易生锈的特点,质量上乘可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