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设备 种类令人眼花缭乱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当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带动了各行业新产品的不断问世,为人们的生活带去了更多实惠,更便捷。而吊顶设备是家装中必备的,尤其是近年来市面上吊顶种类令人眼花缭乱。吊顶设备不同的材质,性能和价格都有所不同。

吊顶设备由装饰板、龙骨、吊线等材料组成,可根据需要常换常新,是非常方便的家用单品。根据装饰板的材质不同,吊顶设备可分为石膏板吊顶、金属板吊顶、玻璃吊顶、PVC板吊顶等,石膏板造价相对便宜,PVC板次之,金属板*耐用但价格较高。家装中主要使用的是金属板中的铝扣板吊顶。

吊顶设备采用石膏板材制成的吊顶装饰面板,一般尺寸为500毫米×500毫米,600毫米×600毫米,它吸音效果良好,防*阻燃,吊顶设备另外有新产品定位点防水和防*石膏板,这种石膏板是不需要人工弹线的,可以省时省工。

市场上有很多集成吊顶设备。集成吊顶设备将灯、排风扇、浴霸等产品集合在一个吊顶内,一般都是由某个产品的**厂商来推动,集设计、服务、安装等一体,产品质量有**,而且对空间的顶面设计可以根据房间的功能分区有效地对空间进行分隔,让光源在*有限的范围内发挥效果。相比普通的吊顶,集成吊顶美观时尚,十分有效。

标签: 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