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家装中,需要照明的靓丽,让家里各个房间的氛围都能有自己喜欢的光线,尤其是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带来各种便利的照明,这种智能照明可以用遥控器操纵,通过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营造更为大众喜欢的房间氛围。

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是利用先进电磁调压及电子感应技术,对供电进行实时监控与跟踪,自动平滑地调节电路的电压和电流幅度,改善照明电路中不平衡负荷所带来的额外功耗,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提高功率因素,降低灯具和线路的工作温度,达到优化供电目的照明控制系统。

产品的无线智能照明系统与各种总线制系统、电力载波系统相比,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具有设计简单,安装、维护方便等优点,无线组网也省去了布网络线等各种器材和人工费用。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集散式结构决定了系统组网灵活,造价低廉的优点。

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产品主要涉及遥控液晶开关系列和遥控器系列,与传统照明相比,它可以实现液晶显示、触摸屏调光、一键场景、一对一遥控及分区灯光全开全关等管理;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能够实现无线遥控,定时控制,遥控距离大于50米,可穿越墙壁和楼层,触摸屏正常使用寿命30万次以上。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