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郡液体壁纸有什么好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液体壁纸是一种墙面艺术涂料,又称水性壁纸,墙艺漆等,是集壁纸和乳胶漆优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液体壁纸融合了东西方文化底蕴,传承了西方的浪漫哲学,恰如其分的融入东方文化,那么,现今**的帝郡液体壁纸有什么好呢?

帝郡液体壁纸不会起皮 、开裂 保持十年二十年不变色 ,无缝连接 ,任意调配色彩,并且图案可以自行设计。 光泽度好,采用*新高科技术和*特的材料,做出的图案不仅色彩均匀、图案**,而且极富光泽。无论是在自然光下,还是在灯光下都能显示其**不凡的装饰效果,方便二次装修 。

帝郡液体壁纸内外墙通用 表达力强,可按照个人的思想自行设计表达,施工简便迅速,*新研制的模具和施工方法,产品的施工速度更快、效果更好、材料更省尤其是*创的印花施工方法。产品系列齐全,产品有印花、滚花、夜光、浮雕四大大产品系列、上千种图案及专用底涂供顾客选择,花色也不在单一能够*大程度上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帝郡液体壁纸别具特色,新换代的印花壁纸漆图案效果栩栩如生。除此之外,还有滚花系列、夜光系列及浮雕系列。*特的滚花系列不仅图案更美、品质更优,而且施工更快,模具无损耗,能为代理商节约不少成本。帝郡液体壁纸*重要的优点是它防潮、防发霉、易清洗、不开裂。

标签: 帝郡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