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设备投资多少钱?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设备投资多少*?设备、耗材和人工是干洗店投资中三大主要资金项目,那么,这些项目具体耗资情况如何呢?下面UCC**为您解读这三方面的费用。

**,洗衣店设备投资需要多少?

洗衣店设备投资也是要看具体的加盟品牌。有的加盟品牌自己没有生产干洗店设备的能力,只是作为加盟商的委托代理人向设备生产商购买设备,这种情况下加盟商需要支付的设备资金要略高于其他自有设备的品牌商。有的加盟品牌不**从投资者的角度出发,而一味的向投资者****的设备,这样,投资者也会因此而多支付干洗店设备的资金。但*主要的是干洗店需要的资金和干洗店的规模成正比,规模越大,所需的资金也越高。一般来说,小型店的设备资金在三万元左右,中型店的设备在七万到十五万之间,而大型店的设备资金在20万到50万不等。

第二 洗衣店耗材每个月需要多少*?

洗衣店的耗材是干洗店成本支出中*主要的一部分。干洗店的耗材是哪些呢?主要是洗涤溶剂,例如石油干洗剂,四氯乙烯干洗剂,枧油,去渍剂,以及其他辅助性化学药剂。干洗店日常耗材的用量取决于干洗店的业务情况,业务量大,耗材的消耗也就大,所以,这部分属于干洗店的流动资金。不过,作为初始资金的一部分,UCC建议加盟商至少储备3000元到5000元的耗材。

第三,干洗店的租金和人工每个月需要多少?

干洗店的租金和干洗店所处的地理位置有很大关系,地段好的租金自然很高。而人工费用主要取决当地人力资源市场的现状。沿海经济发达城市的租金很高,人力成本也很高,所以,干洗店的租金和人工要因地而异。

综合以上三项主要费用支出,我们大致可以估摸到干洗店加盟所需的资本投入情况。不过,UCC**建议您直接和我们的加盟投资顾问联系,把您的具体情况告诉我们,我们将根据自己掌握的详细数据,为您核算出具体的投资经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