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排名哪家靠前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灯具,是指能透光、分配和改变光源光分布的器具,包括除光源外所有用于固定和保护光源所需的全部零、部件,、对于灯具,无论是室内照明灯具,还是室外照明灯具,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那么,灯具排名哪家靠前却不是所有朋友都知道的。

灯具排名一:飞利浦PHILIPS飞利浦是*****,相当知名,相信知道飞利浦这个品牌的朋友不在少数,飞利浦业务非常广,除了在灯具行业**群雄之外,在其他电子行业仍然占据了很大市场,飞利浦是**100个*具价值品牌,世界知名品牌,****。

灯具排名二:欧普OPPLE欧普是中国****,广东省**商标,比起飞利浦来讲,欧普在销售网络上可能略有不及,但这并不影响欧普产品品质,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照明产品生产企业,专业制作,专业品质,很受欢迎。

灯具排名三:雷士照明雷士照明是上市公司,企业实力十分雄厚,雷士照明是中国照明行业*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从成立到现在,雷士照明并没有花费太长时间就已经成为行业中的**品牌,其发展速度引人惊叹。

灯具排名四:松下Panasonic松下是日本品牌,在电子行业中,日本有不少的***知名**,松下于1918年创立于日本,是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的跨国公司,市场竞争力和产品竞争力都非常强。

标签: 灯具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